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2009-03-12四姊妹銅雀聚餐

時間:2009年3月12日
地點: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銅雀韓國烤肉


銅雀店內環境乾淨,不會像大部分吃到飽餐廳讓人感到餐廳油膩、吵雜。每樣韓式小菜與肉類也都有自己的風味,要不是服務生太囉唆,我應該會去第二次。可能是服務生很寶貝他們的爐子,三不五時過來查看我們的使用狀況。導致四姊妹談話跟用餐一直被打斷...

使用柔順劑、留起飄逸長髮的小妹,正在認真點菜。


大姐與我。


對焦到我與大姐之間的人頭。


食小菜認真狀。



好久不見的三姐。





小妹還不快去買一台。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2009-03-07怡孜婚禮

3月7日中午回高雄參加高中同學怡孜的婚禮,她不是班上第一個結婚的人,卻是我參加的第一個高中同學的婚禮。


畢業到現在一直保持聯繫的好姊妹。我們當中有人高中就想嫁、有人隨緣、有人對婚姻沒有憧憬。總之,我們三人因不同理由仍維持單身。



髮線越來越高,卻還是娃娃臉的蔡立偉。蔡立偉因為我的緣故加入海青樂隊,我們同樣是豎笛組的成員,沒想到吹奏豎笛竟成他的終身職志,畢業後自願在軍樂隊服役到現在。


睽違應該有8年的合照,這期間每個人都經歷了許多事情,不變的就是大家的個性。小慧一樣浪漫開朗、怡孜一樣負責穩重、我一樣難搞孤僻、乃華一樣體貼隨和...


8年前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