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2009-03-22Yellow Ted剪頭髮

距離上次剪頭髮,我已經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的事了。我不是很愛上髮廊的人,我知道我有些朋友很享受給人洗頭、按摩的感覺。我不喜歡被按摩(不是很痛就是很癢),而且我自己洗的頭比較乾淨。


我覺得上髮廊是件有很大風險的事,因為不能保證出來的髮型是你要的、或是被推銷本來沒有要做的項目(染、燙、護髮)、又或者髮型師不斷跟你閒話家常,也只能默默忍受疲勞轟炸,畢竟剪刀在人家手上...所以我不是很能爽快的花這種錢...

但是頭髮已經長到一個我無法忍受的程度,只好開始上網搜尋擅長修剪長髮的髮型師。最後選擇Yellow Ted的Ollie先生。

剪髮前
我的頭髮一直很乾、有一點點自然捲、髮量非常多、髮質細,神奇的是幾乎沒有分岔。

這種長度在日常生活有以下麻煩事:
1.洗完頭要吹很久才會完全乾
2.睡覺會一直壓到頭髮
3.很難綁馬尾
4.打電腦或做事,頭髮容易被手軸夾到
5.洗頭或梳頭髮,頭髮掉滿地
6.看上去沒精神


我對髮型的要求很簡單:1.髮尾不要太薄、2.要能夠綁的起來、3.不要是碰到肩膀的長度,這樣會亂翹、4.剪掉20cm左右。
1.2.點有符合,3.兩側怎麼就剪到在肩膀的範圍?Ollie說厚度夠就不會翹,事後證明還真的不會翹,4.長度應該超過20cm了吧!但在可接受範圍。最後結果是這樣!


剪髮後
3月29日,剪完7天後,大家看吧!


Yellow Ted M.R.T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7號1樓 02-25310828 每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