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CHANEL超美白升級版妝前乳試色

CHANEL超美白升級版妝前乳,防曬係數SPF30 PA+++,容量30ml,有明顯水蜜桃香味。共推出4色,我手邊有三瓶,只差10號玫瑰色沒用過。



左:20MIMOSA
淺蜜桃色
中:30AZUR 冰藍色
右:50JADE 冷調淺綠色


質地
質地很稀薄,大概只比一般化妝水濃稠一點點。倒一小滴在手臂內側,很快就流下來。


因為很水感所以好推開,不會有推不均勻的狀況產生。



色系與珠光
珠光程度:30AZUR>20MIMOSA=50JADE
30AZUR珠光非常明顯,不是很大顆卻非常閃,推完手指也跟著亮晶晶。若是當天的底妝比較厚重或是要上全妝,才會使用這瓶,不適合單獨使用。局部使用效果很好,因為他的珠光夠閃也很細緻。
20MIMOSA與50JADE也有珠光,但是要近距離地觀察才會發現有細微亮粉,不仔細看的話就是有光澤感而已。

色系自然程度:20MIMOSA>50JADE>30AZUR
膚質好的人直接拿20MIMOSA當粉底都沒問題,單擦也很自然,有點提亮、均勻膚色的效果。
50JADE可以修飾大片泛紅,用50JADE飾底比20MIMOSA更顯白皙,不過很紅腫痘痘還是要靠遮瑕膏。
全臉使用30AZUR又不上粉底會很不自然,明顯泛白而且跟脖子有色差。



我的膚色中偏白,容易長粉刺的混合性肌膚,平常使用粉底色號是:EL 無瑕親膚36號、資生堂家的用20號。對我而言她的優缺點是:

優點:

1.好推不黏膩
2.不致痘
3.色系多
4.半透明瓶身,可得知存量

缺點:
1.太貴
2.不控油,夏天用不持久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GEISAI TAIWAN

GEISAI是由村上隆主持,各式各樣的藝術家齊聚一堂一同展覽的藝術祭典。每年兩次在東京BIG SIGHT舉行,每次展出都聚集了來自全世界到場參觀的藝術迷與參展的藝術家。參展者不需要經過任何事前審查。只要有原創作品跟展出的熱情,歡迎任何人參加。

第一屆GEISAI TAIWAN鎖定藝術、設計與攝影三個面向來徵選作品,入選者在12月6日同場競技。
GEISAI TAIWAN得獎者將可獲邀前往東京參加下一屆的GEISAI,從此踏上國際藝術舞台。


雖然參展件數眾多,但是品質雜亂,我只拍下我喜歡的。
1


2


3



4


5






6


7


8


9



原本廢棄的空間,變成舉辦藝術活動的好場所。








10


11
會場難得出現工業設計作品。趙士鑫,謝謝你熱心解說。


作品明信片翻拍。


點圖片可放大,看詳細的設計理念。


12



13



14





15
作品明信片翻拍。這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作者王建揚。他得到這屆的龜井誠一獎。



口氣很差的現場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