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Photoback來自日本的包裹


Photoback是日本一間提供個人出版服務的公司。產品包括:文字書籍、相簿、口袋書...等。有四色印刷與六色印刷。 還有禮品包裝的服務,好讓顧客編排完後可以當禮物贈送。
官網:http://www.photoback.jp/home.aspx

編排完成的作品可以選擇是否要在官網公開展示(下圖是公開展示的介面)。

我編排的那陣子Photoback辦活動所以免運費(通常的郵資是:EMS寄送一律1000円)。我2011/11/18(五)晚上編排完成下訂,在2011/12/6(二)收到包裹。

樸實堅固的包裹。

附上出貨明細。

我製作的產品是ALBOM,CD大小(12cm x 12cm)、6色印刷、36頁。

很棒的紙質、很精緻的字體。

6色印刷好美,難搞的藍色漸層還有不容易飽和的黑色都印的很無敵。

我有加購禮物包裝。內容物包括:1.不織布袋子、2.封口貼紙、3.小卡片。重大節日前的禮物包裝(聖誕節、情人節),還會有特別版本。

貼紙上半立體浮雕字體。

這樣總共2584円。

4 則留言:

杏仁 提到...

一切細節都很完美

阿曼達 提到...

啾!(大心)

KI 踢 提到...

啾咪~ ^.< ~*

俏皮的猩猩 提到...

嗨啾!!(滿天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