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王力宏代言的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


拋棄式隱形眼鏡對於經常旅行又不想戴近視眼鏡的我是很重要的生活用品,一直以來都是買嬌生ACUVUE。最近換成王力宏代言的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一盒10片可以用5天,2008/9/25前購買可以買3送1,換算下來一天只要36元,我覺得包裝上有印建議售價很好,不像嬌生價錢不一,常常要多跑幾家才能買到便宜的價錢。


上面是博士倫,下面是嬌生。




包裝內有附一張使用說明,我覺得有使用說明與注意事項很貼心,其實有很多人不知道怎麼使用隱形眼鏡,附上說明書可以降低使用上的恐懼感。


使用心得:
1.異物感:有的時候剛戴上會有異物感,不過在20分鐘內就會消失。
2.血絲:比沒戴多(廢話),跟嬌生比的話沒比較多但也不會比較少。
3.舒適度:很舒適,
8-10個小時內都很良好,但超過就會感到乾澀。
4.清晰度:很清晰,戴到晚上也不會有不清晰的情況發生。

最後附上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裡面可以看到全系列商品及最新消息! http://www.bausch.com.tw/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我原本也是他牌愛用者
也是去試戴博士倫 覺得根本跟原本戴得差不多好
而且價格又便宜多了

evelyne 提到...

我倒覺得這一款比嬌生的日拋好用說,嬌生我戴大概5小時就乾了~

匿名 提到...

我本身覺得這款舒適感和嬌生其實差不多
但是他比較慢乾
因為我都戴很長時間,因為工作因素
不過讓我換的很大因素因為價格比較便宜
好品質當然選便宜的囉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博士倫好用
舒適感很優
c/p值高
重點是 王力宏代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款保濕度很不錯欸
我每次都一戴10幾個小時
以前這樣眼睛早就不行了
現在大概超過10小時眼睛才會有點乾
稍微點一下濕潤液又好了
真的還蠻優的說^^

匿名 提到...

原本對於網友的推薦還是半信半疑
但是現在自己戴過了

覺得真的ㄝ
大家真的沒說話

真的很好戴喔

匿名 提到...

我本來也是對新日拋半信半疑
覺得他說的夜間視力或是保濕都是廣告宣稱
但是真的試戴過後 很難變心啊~
價格又比較便宜
真的是急劇吸引力
好羨慕很多部落格都有試戴活動喔

匿名 提到...

博士倫的這款新日拋的包裝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讓我光是再打開包裝的那一剎納就先幫她加10分了
怎麼會有這麼好開的隱形眼鏡包裝阿!!!!!
而且戴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乾耶
老實說博士倫這次真的出了一個不錯的產品耶!

carrie 提到...

我也覺得這個博士倫新日拋很不錯
戴過就不想換其他牌子了
好戴好拿,而且看的又清楚
最近有買二送10的促銷也很划算~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這款很好用
戴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博士倫常常有不錯的促銷
買起來比較划算^^

匿名 提到...

哈哈這一款我可以戴到12小時都還不覺得乾
嬌生雖然也還蠻舒服的
但只能撐6~7小時ㄟ
一超過就整個乾到不行 囧"

匿名 提到...

我ㄧ開始看廣告也覺得真的有那麼好用嗎?
結果戴了之後連我最在意的夜間視力
都讓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即使戴一整天到晚上也不會霧霧的
還是看的很清楚耶!
所以就一盒接一盒的買啦!!!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款真的不錯戴
我常常上班一整天都還是水汪汪的
哈哈哈

真的不錯
價格也算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