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OPI海灘系列性感裸色指甲油NL B79

NL B79是我的第一瓶OPI指甲油。雖然我很愛買指甲油,但是我對指甲的美化只停留在塗單色而已,彩繪、甲片那些也都沒什麼興趣。所以當時我很納悶這牌子要進台灣時,為何有這麼多人那麼開心!?


一進到店裡表明想找米白色系,有貝殼光澤的指甲油,挑到最後拿了老闆推薦的這瓶。以前就聽過OPI大名,卻從來沒有用過,不過在網路上時常見到有人推薦OPI的指甲油,即使它價位高了點,還是帶它回家。

系列:South Beach海灘系列性感裸色
色號:Sand in My Suit NL B79


遮蓋力強。上兩層就可完全遮蓋掉我指甲的界線。
快乾。很快就能上第二層,擦完沒多久碰到指甲表面也不會有刮痕。
持久。除非我自己卸掉,幾乎不會出現斑駁的情況。





一般珠光指甲油,乾了摸起來有粗糙感,但B79卻不會,好就像上過top coat一樣。 近拍,可以發現有很細緻的同色系珠光。


B79是很美的裸色,可惜與我的膚色太相似,跟我原本想要的顏色有點差距,我想要的是比我的膚色再淺一點的顏色,才不會有假人Modle手指的錯覺...用過B79之後,我對OPI充滿信心,下次若要再添購指甲油的話,會優先考慮OPI的。




小插曲
寫這篇文章之前,我一直以為它是61號,老闆介紹時跟我說這是61熱門色,而且瓶底還用紅貼紙貼住寫上61的數字...害我還在網路上端詳老半天,因為網友們分享的61號跟我手上這瓶明明就差很多...直到撕掉紅貼紙才發現它根本不是熱門的61!
希望老闆只是搞錯了而不是存心欺騙消費者,其實就算這色號不熱門只要顏色我喜歡,我還是會買啊...

4 則留言:

JC. 提到...

這是妳的手嗎?也太美了一點

♠LoVe♠AesThetic♠ 提到...

沒錯!是我的,學長你連指甲油的文也看啊?!

JC. 提到...

妳寫的我當然全部都看了啊!

路人甲 提到...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