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紀梵希360度廣角小河豚精緻睫毛膏

年初還是去年吧,在國外雜誌上看到這隻刷頭長的非常特別的睫毛膏,第一個直覺是想到流星鎚,結果中文名稱取作小河豚
我從來沒用過GIVENCHY的東西,GIVENCHY有名的4G蜜粉我也沒用過,所以它算是我第一個GIVENCHY的產品。


外觀很精緻,有精品的感覺,可惜我覺得管身太粗了,直徑竟然到2cm。


流星鎚般的刷頭。



素眼照
我的睫毛濃也長,但是每根都很細又軟,有輕微自然卷,所以睫毛不用夾就會翹。


試用照
刷一層。有梳開。沒夾睫毛。



心得
整體來說我不喜歡,雖然它的缺點比優點少,可是每一項都很致命,因此我絕對不會買第二隻。

優點:
1.不用夾睫毛就很翹。
2.顏色濃黑。有些牌子的睫毛膏不是很黑,有粉粉的感覺。
3.新奇好玩。增加想使用的感覺。
4.滿足虛榮心。畢竟是經典名牌嘛。
5.可以刷出放射狀的睫毛。
6.容易刷到上眼頭、眼尾。
7.不燻眼。

缺點:
1.質地太濃綢,睫毛一根變兩根,兩根變三根,要花很多時間梳開。
2.不習慣圓形刷頭,使用上不順手。
3.雖濃密但也不自然。
4.無法根根分明。
5.刷毛容易刺到眼瞼與上下眼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