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又小又快又方便之查詢色碼小工具


立刻下載又小!又快!又方便!之查詢色碼小工具 : http://i8015.com/iLovColor/

iLovColor簡介這是一個以Adobe® AIR™平台技術建立的小工具,適用於已安裝Adobe® AIR™的各種平台。讓你快速找出需要的色碼。
A fast way to get color codes.It's a widget built with Adobe® AIR™ available for serveral systems.

iLovColor優點iLovColor讓你不用連上網頁、不用開繪圖軟體,就可以查詢色碼。設計師或許也可以請客戶也裝上iLovColor,如此一來你們雙方都能用更有效率的方式討論配色。

iLovColor下載

1.請先前往iLovColor首頁http://i8015.com/iLovColor/,按下"立即安裝/INSTALL"按鈕。


2.出現安裝視窗。


3.請按"安裝"。


4.選擇安裝位置後,請按"繼續"。



5.安裝完成後,會自動跳出iLovColor,即可開始查詢色碼。


6.iLovColor LOGO也會出現在工具列。


iLovColor使用方式1:
1.拖曳十字游標或箭頭變換色彩。
2.程式左下會即時顯示所選色彩之色碼。


iLovColor使用方式
2:
1.開啟iLovColor小色盤,選取所需色彩。
2.程式左下會即時顯示所選色彩之色碼。


工作這麼多年,總是依照別人的喜好在做設計,累積的作品絕大部分都參雜了別人的意見...
iLovColor是脫離學生生涯後第一個自己主導的設計作品,所以請不要給我任何意見,我就是要用我直覺的想法來設計這個小程式,要是你覺得這個程式對你在設計上有所幫助請自行下載,希望我與nail(共同開發人)的付出,能對這網路世界有小小貢獻。

4 則留言:

JC. 提到...

太方便了!真的超好用的啦!

I love it!

♠LoVe♠AesThetic♠ 提到...

謝謝學長‧我也愛你!

Unknown 提到...

我可以請問一下要怎樣做才可以把一個程式弄成像那樣的安裝檔嗎?謝謝

Nail 提到...

這是要用AIR平台技術寫的程式才有辦法的哦,一般程式可能沒辦法直接包成這樣安裝,可以看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