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THE BODY SHOP小方糖眼頰磚

這幾顆像方糖一樣的東西是2002年 THE BODY SHOP出的彩妝組合,我是在A11買的,那一年信義區的新光三越們還只有A11一棟而已,可見年代多久遠...小方糖眼頰磚是我自己取的名字,我查不到它正確名稱,也沒見過有人分享。
價錢忘記了,雖然它Made in ITALY但應該不貴,因為當時我還是學生,應該不會買價格太高昂的化妝品吧。


妝效
它可以當作眼影跟打亮使用。打亮的作法是刮下一些亮粉點在T字或唇中央。我只有把它當眼影使用,我用手指上妝,妝效是這樣。


8年前的東西了,它的發色度跟光感還是不輸現在推出的新產品。


外包裝
大壓克力盒裡裝著4個小壓克力盒,每個小盒子有專屬的小蓋子,無論大小壓克力盒都有一定的厚度,拿起來不會扭來扭去的,就跟它裡面的小彩磚一樣,有種很紮實的感覺。


單獨帶它們其中一顆出門也沒問題。




小盒的背面。每顆有4g。


試色
4色都有細緻的亮粉,肉眼看上去粉質普通也無濕潤感,但抹在皮膚上卻很均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覺很少在使用ㄟ
新啪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