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MOLESKINE來自米蘭的包裹



大約兩年前第一次使用MOLESKINE硬封面週記行事曆,用了一陣子之後發現它的規格跟大小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十月的時候就開始尋找我慣用的那個格式,跑遍各大文具店都只剩其他顏色或是軟封面...


最後逛到中國區官網看到國際免運費,而且有寄送台灣,用信用卡付款,帳單金額才NT$503,定價再加上從香港寄來的國際運費還比誠品賣的便宜,11/7號下訂,11/11號就收到東西,乾脆以後都在官網買好了。

MOLESKINE標榜手工製作,每一本MOLESKINE內都會附一張品質控管的編號貼紙,若是筆記本有任何破損、缺頁等問題,可以在官網輸入編號回報瑕疵。

我拿到的這一本在最後一頁接縫處有破損情況,其實我並不是很在意,而且並不影響使用。我很好奇他們這個服務會落實到怎樣的程度。就拍了照片、填寫了一些基本資料寄到官網告知他們這個情況。


後來日子一天天過去,我沒有收到任何回覆,只是信箱中不定時會收到MOLESKINE的廣告信,我也淡忘了這件事。事隔一個多月之後,收到一個從米蘭寄來的包裹,裡面是一本全新MOLESKINE筆記本,就是我在官網上訂購的那一本。所謂企業想永續經營的服務態度就該如此吧。


當初寄客服信的盤算是,若他們回信詢問我是否要換一本新的,我會拒絕,我只是想讓他們知道有品質瑕疵的情況發生,更何況有破損那本我已經使用一段時間了,實在不需要一模一樣的行事曆。


有緣人若需要這本請留言索取。已送出!
規格:
2011年7月~2012年12月共18個月黑色硬封面週記(口袋型)
Cover : Hard Cover
Size : 9x14cm
Layout : Weekly notebook
Colour : Black
Pages : 208
Paper : Acid-free

5 則留言:

Up*小姐姐 提到...

請問我可以索取嗎?
一直很想用看看MOLESKINE的筆記本^^

如如 提到...

您好,我也想索取來使用,
一直以來尋尋覓覓找合適的手帳本來使用,
用過mark's 珠友與國產品牌,
沒用過MOLESKINE,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

♠LoVe♠AesThetic♠ 提到...

如如不好意思,我先跟第一位留言的朋友聯繫,感謝妳的留言。

Peggy 提到...

推大人的好心。
雖然也很希望可以用用看這牌讓人備受稱讚的紙質(經營態度也是要大推的),不過擔心一去不付返+人在高雄不方便跟大人索取......
祝福這個本子早日找到有緣人

匿名 提到...

好浪漫喔~~來自米蘭的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