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2013-07東京-認真地吃


7/12 金曜日,午。
吉祥寺比內や
比內や有名在於:店家用的雞肉是比内町産的比内地雞。很多台灣部落客介紹過這間店。位置就在LoFt旁。

店在二樓。樓下是別間店。

玄關。

點了招牌餐點:雞肉串燒+溫泉玉子飯、親子丼。

7/13 土曜日,午。
お茶漬けダイニング 茶らく
東京車站Kitchen Street區域裡的茶泡飯餐廳。曾經在日本飯店附設的早餐吃過幾次自助式簡易的茶泡飯,正式套餐式茶泡飯還是第一次吃。

茶泡飯可以同時體驗好幾種吃法,乾的吃完吃湯的、湯的吃完吃乾的...這天又很想吃日本洋食,所以點了另類的主菜-牛肉漢堡排...

比較正常的日式口味。

7/13 土曜日,晚。
慶 和牛燒肉
就在飯店旁邊而已,只是這間餐廳位在B1,一開始沒有很吸引人,每天經過都沒列入考慮。直到築地玉壽司跟六歌仙都沒吃到,非常想吃燒肉的情況下才進去,沒想到裡面客人還蠻多的。
我覺得他的沾料非常精緻,有甜醬油、辣味增、檸檬汁,還有三種口味的鹽。吃完後發現沾料幾乎沒有減少,因為肉原味就很好吃了~

綜合口味的牛舌。原本我不太喜歡吃牛舌,因為之前吃到的都不好吃。吃了這盤才知道真正好吃的牛舌是什麼味道。

菜單上寫他是:豬トロ

稍微醃過的和牛,忘記是哪個部位。

餐後免費的熱茶與水果冰淇淋。

很容易讓人忽視的店門口。

7/12 日曜日,午。
成田機場
吃到豬排蓋飯嚕~是味增口味。

餐廳中有大片落地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