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2014-03日本京都Day1

指定要住有浴場的飯店。這裡跟北海道、箱根那種溫泉名勝飯店內的浴場比,規模當然是差很多啦,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很像是社區內的澡堂。

因為搭乘的那班飛機,沒有提供餐點。所以下飛機一見到7-11馬上買了一大堆食物。

在關西空港買ICOCA & HARUKA套票前往京都。ICOCA是類似優遊卡的東西,HARUKA像是機場快線。

京都車站月台上的壁飾。

京都車站正前方的京都塔。附近亂逛只要認這個地標就不會迷路。

這次在京都住的飯店是ひふみ旅館,就在京都車站前的不明門通裡。不明門通是一條跟京都車站垂直的小巷子,裡面有好幾間日式旅館,是一條旅館街。

不明門通的日景。

旅館大門。

要換拖鞋。每天一早出門時,飯店人員會把房客的鞋子放在玄關處。

小叮噹睡覺的地方。

小到不行的衛浴,還好我有大浴場。

在京都兩天不斷經過坂本龍馬愛吃的軍雞餐廳。

餐廳有坂本龍馬雕像。

放完行李先到京都車站B1配眼鏡。幫親友團配的JINS眼鏡們,配眼鏡的方法可以參考這篇:日本東京JINS配眼鏡

車站附近有一間ヨドバシYodobashi這間店是綜合型商場,除了電器還有超市、寵物用品專賣店、衣服...比較像是百貨公司。

白木屋居酒屋
超市採購完到白木屋吃飯,選擇這間餐廳原因是:每張桌上都有獨立的電子點菜系統,不會講日文也可以順利點餐。誰知道系統一開始是當機狀態,第一輪只能硬著頭皮用日文點餐。

迫不及待地拿出在Yodobashi轉的扭蛋出來看。

太晚回飯店,大浴場關了。明天一定要洗到!
今日7468步。

6 則留言:

阿曼達 提到...

下次去我也要住這家!

洋菜凍~ 提到...

唉呦~~~怎麼把人家的丟臉照放上去~~(害羞)

mitsu 提到...

躲在裡面也太搞笑!

mitsu 提到...

躲在裡面也太搞笑!

Unknown 提到...

請問是怎麼預定到這間旅館的呢?

♠LoVe♠AesThetic♠ 提到...

用這個 http://www.jal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