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2015-02泰國曼谷臥佛寺 + W HOTEL

我坐到15元的巴士船了!

臥佛寺
同一條河路,上個月玩大皇宮,這次玩臥佛寺。上個月傻傻的坐觀光船,在櫃台買40元的票(其實也不貴),這次鼓起勇氣問泰國人,才坐到當地人通勤的巴士船。
臥佛寺門口就有飲料小販,馬上買一杯檸檬茶。

我喜歡整杯的冰塊,調配著過濃的茶,越喝越順口,這種冰塊量在大太陽底下可以撐上一陣子。

觀光區漫天喊價的嘟嘟車。

可以買一小缽的零錢,投在一個碗裡許一個願。

是晴天,我卻拍不出上個月的大藍天。

W HOTEL
這次入住 W HOTEL. 晚上大廳變身夜店。應該不會再住 W HOTEL 了,雖然服務生很帥床也好睡,但就是少了安心舒適的感覺。

房間裡很暗的廁所。

房間的各種控制全用平板操作。

早餐用餐區。

早餐很好吃喔~

三點鐘方向的炒菇讓我念念不忘。

上個月讓我驚豔的7-11打拋肉販,即使飽到不行,某天回飯店途中硬是買了一盒再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