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2017-09 東京女子一人旅 2/5

在台灣沒意外的話我是不會選擇沒有肉的便當,但是在日本我相信每項配菜都各有特色、各自精彩。

心心念念的上野動物園。明明來東京那麼多次,這行程都被犧牲掉,今天終於成就達成。

我不喜歡這個票面。

撇除對中國的歧見,熊貓到哪都是最受歡迎的動物明星。

上野動物園的動物雕塑也很有和風美,不會一昧地迎合小孩就作成一點都不可愛的 Q 版造型。

大貓。

若不是有玻璃阻隔,近到讓我想伸手摸牠。

牠們總是憂鬱的樣子。

哎~嘆口氣。

為何對不到焦。

有點可憐,已經出現躁鬱的徵兆。

想省纜車錢,走路到另一個園區。要不是因為天氣太熱走得很辛苦,不然這距離還好。

這是活生生的某鼠類,這毛皮讓他看起來像標本。

需要另外買門票的可愛動物區,規模小到我覺得不值得。

天氣太熱放棄日本本土動物區,沿著荷花池走出園區。

熱鬧的阿美橫町。

上野的一蘭也要排隊但不像新宿店那麼誇張,現在有中文菜單也有很多中文店員,越來越觀光客取向了。

巢鴨商店街。這裡的藥妝店都沒人,代買或愛慢慢逛的人其實可以來這。

池袋的@cosme跟電器行連結很大很好逛,還有試妝區,重點是也沒什麼觀光客。

走了一天傍晚終於在羅多倫坐下休息,偷渡一個 7-11 的蛋沙拉三明治。

今晚一人奢侈地吃掉一條年輪家。因為年輪家保存期限很短,購買時特地詢問店員羽田機場的櫃位,結果回程時入關後才突然想到蛋糕沒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