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2017-09 東京女子一人旅 5/5 END.

最後這幾天一直想吃壽喜燒,最後在機場圓夢了,如果是吃到飽的就更棒了。

住新宿今天就就近逛新宿。

中午挑戰一個人吃 Buffet.

忘記是哪個車站下車了,要走一小段路前往號稱貓街的谷中銀座商店街。

是有看到小貓一兩隻。

短短一條,很快就走完了,附近也沒其他景點。

在這裡偷懶坐了一下,結果被好多蚊子叮。

然後又來到淺草 again!

目的就是這個 Marugoto Nippon. 這是我這次最想來的點。某天在台灣看緯來日本學問大介紹後就一直想來,但我不記得他的名字,只記得他是淺草新景點,前一天來淺草時把他跟淺草文化中心搞混,可是因為脹氣身體太痛沒力氣深究,又不甘心沒來,所以今天又衝一次淺草。

他最大的特色是:全日本都道府縣的名產在這裡都可以買到。

超級濃郁的橙汁,帶有皮的苦味,是精油吧。

晚上在惠比壽跟朋友吃燒肉。小插曲是服務生整理別桌桌面時打翻杯子,玻璃杯的碎片反彈割傷我的腳踝。

事後當然是不斷道歉,店員還跪著幫我貼OK繃,實在擔當不起。店長請我拿醫療收據回去找他,我想我也只是流了一滴血,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

日劇東京女子圖鑑的名場景,這建築物(惠比壽城堡)就是某集名言:「30歲前能去那約會就是好女人」的餐廳所在地。這餐廳是 Joel Robuchon. 我跟朋友還特地繞到門口檢查菜單價位,我們都覺得也還好嘛~跟我在虎屋吃的葛粉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呵呵。

以為這趟日本行會常常吃便利商店的早餐,但每天都晚起直到回台灣這一天才吃到。

這個超級好吃的,應該多買幾個回台灣。

今天我從澀谷走到惠比壽,又從惠比壽走回澀谷,真是不可思議。

這間 Bagel 店內行,飲料有 Lemonade.

羽田機場壽喜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