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2006-05日本黑部立山-名古屋Day1

2006年的黑部力立山之旅是跟媽媽還有她的姊妹掏們一起去的,所以我是整團中年紀最小的。因為是跟團,所以整趟旅程都不用動腦筋,只要跟著吃跟著住就好了。團體中多是上了年紀的人,所以行程沒有排得太緊湊。我們團費在行情價算中上,我覺得食宿還算不錯。


check in時剛好其中一位長輩機位升等,她們一群歐巴桑又想坐在一起,所以我就幸運的坐到商務艙啦。商務艙真舒適,我的膝蓋離前座有好大一段距離。


商務艙有提供菜單及酒單。



我的主菜是牛排,食物都用瓷盤裝盛,就像在一般餐廳用餐一樣。


抵達日本名古屋已經晚上了,來接我們的遊覽車車頂天花板居然是水晶燈!


進飯店放完行李馬上外出找居酒屋喝酒,體驗日式夜生活。遠遠可以看到著名的名古屋地標-「名古屋電視塔」,不過它不在我們的行程上。


入夜後的名古屋街道。





和民
飯店附近剛好有間和民。沒多久台灣也開了好多間分店,但是整體氣氛、食物味道差日本和民很多,酒的話我是喝不出好壞,但是各式料理日本的硬是好吃很多。







"杯底不可飼金魚",桌上滿滿的空酒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