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


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有SK-II一貫的紅色包裝,瓶子表面是光滑的。照片上看起來卻是霧面的質感,那是因為我平時都把它保存在美妝冰箱裡,拿出來拍照接觸到室溫的結果。80g的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 ,售價NT 3,800元,換算下來1g是47.5元。


產品成份
Oli-Vityl 可讓ARE變五倍。ARE是抵抗肌膚抗氧的重要關鍵,而煥能全效活膚霜可以加倍活化ARE。

產品訴求
1.提升美肌之力, 讓肌膚的明亮度、緊實度、光滑度變好。
2.年輕肌膚也可以用,不厚重,延展性很好。



使用心得
第一次用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時,感覺有點油膩,還擔心會不會太滋潤了,因為我是油性肌膚擔心擦了太滋潤的保養品長粉刺。但是按摩的同時它馬上就被皮膚吸收進去了。即使在炎熱的夏季睡前使用,隔天睡醒也不會油光滿面。
因為延展度很好,不到半克的量就能推勻整臉,若是要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我會等它完全吸收後再塗一次。

前後對照圖
左邊是使用一星期的效果,皮膚光滑、細緻、明亮許多,可能是肌膚保水力提高,連帶看起來白了一些。
右邊是使用前,單看是沒什麼大問題,但是跟左邊一比,可以感覺到肌膚紋理紊亂、乾燥、還有一點點膚色不均...
請點圖放大,可以看到原尺寸的對照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