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2009-11香港Day3

今天就要離開香港了,時間不多,行程安排首選是灣仔站附近的廣東街。旅遊書上介紹這裡玩具店林立,俗稱玩具街。


自1904年開始運行的電車。我好像沒有搭過。


傳統市場。這裡看不到觀光客,可以真正貼近香港人的生活。菜攤子上有好多東西我都不認識。




因為太早到了,玩具店都還沒開,計劃悠閒地吃早餐,等到10點過後再去看看。



10點過後玩具店陸續開門營業,大約只有4~5間吧!每間賣的東西大同小異,失望的讓我沒拍任何照片就離開了。台北太原路的那幾間玩具店好逛太多...


搭地鐵回到昨晚沒逛完的IFC。目前上映的電影。


位於IFC裡佔地很廣的Agnes b。




乘坐機場快線到機場前,還剩一點點時間,再小逛一下圓方。中午吃夏麵館。年初在上海曾經吃過這家麵店。






觀光客可以拿到一張圓方提供的50港幣禮券,折合台幣約200元,出示護照就可以使用,超大方的。我買了一隻Kiehl's的護唇膏。



美麗的台灣上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