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2011-6新加坡Day3

第三天了,總覺得旅程還沒開始,還有好多地方沒去。


今天早餐選擇lobby的餐廳。我房間的等級可以任選餐廳用早餐,但其他房間不一定能在頂樓的餐廳用餐。但偶然發現lobby的餐廳菜色比較多,不過人潮眾多,入場或取菜都要排隊。頂樓的餐廳就悠閒多了,還有專人服務。







因為我是觀光客,我一定要吃到那種電視上常常被介紹的名店,今天的目標是黃亞細肉骨茶。搭車時那個計程車司機過於熱心,一直說他沒聽過黃亞細,硬要帶我們去他覺得好吃的肉骨茶餐廳...中途還繞到新加坡的紅燈區,說要帶我們見識見識。身為任人宰割的觀光客,也不好說什麼。


我實在一點興趣也沒有,就一個人在車上顧車,這時還一直在跳表計時,好想把表關掉,我覺得司機假熱心真賺錢。



結果呢,到了司機推薦的肉骨茶餐廳,發現他根本還沒營業,天又下著大雨,只好搭另一台計程車到黃亞細。


終於到了,等了一下下馬上就有位置。




離開黃亞細雨還沒停,一樣只能逛mall了,選擇港灣區Vivo City怡豐城。與Vivo City連接的這個地鐵站,似乎可以轉運到動物園,所以站內很多跟動物有關的佈置。



由地鐵聯接通到進入Vivo City的地下層。



屈臣氏賣的曼秀雷敦防曬好厲害,系數有130耶!




Vivo City大賣點之一是大食代(Food Republic),匯集新加坡各種文化的美食,用懷舊的方式展現,在裡面用餐彷彿置身新加坡古早年代。



各商場美食街裡看到的果汁幾乎都現打的。










即使很飽又吃了土司工坊吐司,可能是我吃得不夠多次,我分不出他跟亞坤的差別,這間我也覺得好吃。





轉往印度區(Little India)










突然進到滿是印度人的區域一開始有點怕怕的(很多時侯歧視來自於不了解),因為下著雨所以一直在騎樓跟他們擠來擠去的,他們也沒有不禮貌的舉動,是我心胸太狹隘了。





牛車水,中國城。





















回飯店休息一下。



夜晚的泳池。


朋友介紹的,不是海南雞飯的雞飯。這間店就在我們另一個目標-3號螃蟹餐廳的隔壁,所以外帶進螃蟹餐廳。





同時點了辣椒根黑胡椒口味的斯里蘭卡大螃蟹。生平第一次吃螃蟹吃到飽。



第三天花的錢,還是好節制喔。

2 則留言:

阿曼達 提到...

小姐,個人認為你有必要好好解釋說明明信片上面那張照片裡面是什麼。

匿名 提到...

一艘在大廈上的船形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