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bare Minerals-Refillable Buffing Brush

恭喜我買到一個好東西-自動提供礦物粉底的刷子。


它不新奇,很實用!但卻沒有彩妝品牌提供這樣的工具(或是我沒注意 = =),目前似乎只有腮紅或蜜粉有類似的產品。
使用礦物粉底很多年了,我用過bare Minerals、L'Oréal、Alima...等。以內容物而言都沒有太大問題,我很滿意礦物粉底的遮瑕力和它的妝感,但礦物粉底最讓人詬病的問題就是他的使用方式。
礦物粉底要上的均勻,刷子不能太小,但大刷子沾粉時粉一定會亂飛,沾粉的份量也不容易控制,每次上完妝桌面或衣服上都會沾染很多粉底...使用這個產品可能只有在裝粉時會灑出一點點粉底吧,其他時間使用不會灑的到處都是。


這東西的全名是Refillable Buffing Brush(填充型的刷子),跟我手邊另一隻bare的刷毛很像,是某種動物毛製成,不是很柔軟,但我可以理解,因為太軟的刷毛會刷不均勻。


使用方式是將瓶身旋轉到CLOSE的位置,將底部透明空瓶取下,裝入粉底後再裝回去。



若瓶身旋轉到OPEN的位置,就會無限供粉。


旋轉瓶身到BUFF模式,是鎖定(關閉篩頭)停止供粉。在這個模式中若將刷毛往上一提,可將刷毛與刷柄分離,拆卸下來清洗。



另外,它外殼經過霧面處理,在化妝包裡滾來滾去也不怕刮傷。bare官網上對它的討論很兩極,多半是使用方式不清楚,我還沒實際使用,希望它是個實用的好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