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OPI加勒比海盜系列NL P17



這顏色是配合電影《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推出的限量系列。這罐OPI名稱剛好是電影副標:Stranger Tides.


一般的綠色指甲油我應該不會嘗試,因為看上去很搞怪、很突兀、很奇怪...

這個綠色很淺、帶灰,就像抹茶奶綠的顏色,雖然不是傳統上被認知的氣質色,但有種很特別、沉靜的感覺。


我手部的膚色偏黃不紅潤,就是沒有血色的意思,這顏色卻可以讓我顯白。曾經看過膚色跟我差不多但膚色偏紅潤的朋友擦這瓶,手指馬上就暗了好幾個色號...


若事前不知它所歸屬的系列,我會自動幫它歸類成文青或LOHAS系列,OPI從來也沒出過這兩個系列就是了...

擦在腳上的樣子。跟芥末黃意外的相配呢!




缺點:
1.指緣沒保養好的話會醜醜的
2.要刷2~3層顏色才會飽和
3.限量。要是以後買不到怎麼辦
4.挑膚色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巴黎鐵塔旁邊的山羊頭標本模型和那雙鞋子也很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