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2011-10韓國Day1 弘大→姜虎東678烤肉

2011年9月30日。無辣不歡首爾行。


搭乘下午3:15分的班機。去程的天空有美麗的夕陽。


平凡的機餐。米飯硬梆梆,呈現方塊狀。


地鐵站內的小咖啡館。




這次住的是地鐵弘大入口站附近的西橋飯店(Seokyo Hotel)。老飯店、有點舊,不過地點方便(近地鐵以及機場巴士站),也蠻乾淨的。


姜虎東678烤肉
第一天晚餐就近在飯店附近吃,選擇藝人姜虎東開的烤肉店,有看韓國綜藝的人一定知道他,但是他最近因為逃稅醜聞而息影了。


入坐後服務生會先送上免費的小菜(小菜有蜜地瓜、蘿蔔絲、洋蔥、泡菜,還有石鍋蒸蛋與冷湯...),然後我們才開始研究菜單。


點了菜單上最高價的韓牛、三層豬肉與醃製豬肉。圖片中就是韓國產的牛肉。



將肉用生菜包著吃,隨意加入喜愛的配料。


辣椒也是整根包進去吃。



結帳金額一人約NTD750.

弘大附近很多各有特色的小店,可是我們吃完晚餐已將近9:30pm,只逛了一小區域,店家就紛紛打烊了。





機場全家便利商店買的儲值地鐵票。


第一天心得:第一天抵達機場後,花了一點時間買地鐵票與儲值、研究一下路線圖,然後從仁川機場搭地鐵到飯店安頓完已經將近晚上八點,吃完晚餐後一天就快結束了。我決定下次要搭早班的飛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點廣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