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2012-01日本東京Day3 築地市場→表參道→澀谷

這天我感覺我似乎失去一個身為觀光客的新鮮感,多麼奢侈的空虛。

整個上午都待在築地市場,在巷弄中吃了一堆市場小吃。首先買了松露家的玉子燒。整塊的玉子燒直接啃起來好過癮。

各種口味的大福,我吃芝麻的。

吃了肉店自家製的可樂餅。

又吃了串燒。

乍見以為是仙貝其實是魚板。


中華口味的小籠包與燒賣。

中午吃菅野商店的海鮮丼飯。

胖胖飽滿的水果。日本人熱愛將蔬果改造成圓潤飽滿的樣子。

代々木駅。我第一次來,但這次也只是經過而已。

原宿駅。我一直覺得原宿車站很像宮崎駿先生畫筆下會出現的車站。

原宿車站一出來是明治通り。

與原宿車站垂直的是表參道。

另一家大型眼鏡連鎖店Zoff.

Zoff的款式比起JINS更有設計感。

羅多倫 DOUTOR。

竹下通。

澀谷見八公。台灣之光對日本之光。

日本電器行很好逛,美容家電可以佔一整層,太多種類太厲害了。

逛街逛到沒時間用餐。在飯店旁邊隨便買了東西吃,雖然是隨便買的但每樣都好吃。然後今天居然忘記拍今天買的東西>"<

2 則留言:

卡哩卡哩 提到...

豐盛的美食之旅。但是台灣之光對日本之光是啥意思?裡面有出現台灣之光嗎

♠LoVe♠AesThetic♠ 提到...

清心的塑膠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