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日本東京築地玉壽司-握壽司吃到飽

在日本最期待的一餐。

築地玉壽司日本有很多分店,標榜產地直送,在各間分店吃到的跟築地本店沒有差別。因地利之便選擇新宿高島屋13樓這間,不是用餐時間到達所以直接就入座了。若是用餐時間人很多的話就必須抽號碼牌,入口左邊就是抽號碼牌的機器。

一般人進入日本的壽司店,應該都不敢肆意的點菜吧!選擇築地玉壽司就是看上它提供的吃到飽方案(食べ放題)。男女不同價,男性兩名日幣8400、女性兩名日幣6300、一男一女日幣7350,以它握壽司一貫日幣210換算下來,兩個人吃到35個就可以打平。
但不是每間分店都有這個方案,可上築地玉壽司官網查詢。

吃到飽的菜單。有中文菜單也有圖片對照,不用擔心看不懂。不想吃吃到飽的話,店內也有其它壽司套餐可以選擇。

點菜單。每一張點菜單最多可點20個握壽司、10個手捲。握壽司以2為單位,所以每種口味的握壽司最少要點2個。每當快要吃完的時候,把新劃好的點菜單交給店員就可以了。

坐在靠窗的位置,往下望就是新宿車站的鐵道。

高島屋分店內的裝潢雅致,整體乾淨,有自然光線。

也可以坐吧台,欣賞師父製作握壽司的過程。

當天點的握壽司們,三、四輪下來,吃下超過40個!!

光是海膽壽司就數不清吃了多少。

好誘人的蛋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