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SHISEIDO時尚色繪尚質粉底刷 VS. 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ブラシ 131

左: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ブラシ 131
右:SHISEIDO時尚色繪尚質粉底刷
我先買了台灣資生堂國際櫃版的刷子(右),因為太好用又託人從日本帶回一隻。它乾(粉餅)、濕(粉底液、霜)底妝都可以使用,但連續混用容易結塊,所以基於此等薄弱理由,我又買了一隻。

它不像傳統的粉底刷每用過一次就必須清潔,即使使用過兩三次以後刷毛也不會乾硬。用一般沐浴乳清潔即可。

日本版跟台灣版是一樣的東西,但是價錢差很多。日本版日幣1890(含稅)、台灣版定價NT$980.
長度一樣。毛量一樣。筆桿形狀一樣。

刷毛材質一樣。右邊顏色比較淺是因為有使用過,沾了一些粉底液的緣故。

不同的是:筆桿材質與"SHISEIDO"印刷的位置。
131筆桿是深藍色透明壓克力,SHISEIDO的位置在筆桿下方,而尚質是黑色不透明,SHISEIDO位置在筆桿上方。兩隻的質感都很好。

6 則留言:

阿凡達 提到...

買兩支的原因
內心的os是:這麼好用的刷子以後刷不到怎麼辦啊~~~?

♠LoVe♠AesThetic♠ 提到...

買兩支的原因是:請拉到最上面重看第一段

momo 提到...

嗨~我是在你部落格隱藏已久的讀者,你推薦的東西大多都會引起我的興趣^^

我之前有買過mac190那隻粉底刷,由於當時只知道這隻粉底刷,所以就買了,雖然他並沒有太多讓我驚喜的效果:(

♠LoVe♠AesThetic♠ 提到...

hi~momo

那你快去買這隻
不會讓你失望的

PS:我也用過mac190,扁扁的刷毛那隻對吧

匿名 提到...

請問這兩支筆刷 是不是雖然外表些許不同但試刷在皮膚的觸感及效果都一樣呢??

♠LoVe♠AesThetic♠ 提到...

刷毛部份一模一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