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SHISEIDO時尚色繪尚質粉底刷=美肌詐欺

SHISEIDO時尚色繪尚質粉底刷。定價 NT$980.



耳聞這款粉底刷好用,某天休假約朋友一起去買,跑了好幾個地方都說缺貨,最後一站是高雄SOGO,仍然是缺貨狀態,實在太好奇它的妝效,即使沒貨仍不死心要求櫃姐用櫃上試用品試妝。

櫃姐幫我上妝時,同行的朋友一直呈現一臉驚訝的樣子,我也是上完妝後照鏡子驚為天人,櫃姐只淡淡的說:看吧!皮膚變得好好喔~,她大概看多了客人的驚訝狀吧。之後我們兩人不猶豫馬上掏錢購買。即使櫃姐告知不知何時進貨,依然堅持先付錢等它寄來。

離開SOGO後,我們兩個都有點懷疑到底是刷子本身很強、櫃姐技術好,還是資生堂國際櫃的粉底液厲害...

幾天後我在公司收到刷子後,隨手拿了放在公司的粉底液試用,當時用的是佳麗寶
COFFRET D'OR,那款粉底液不論我用手或永和三美人、它專屬的粉撲...效果都普普通通...,結果我用這支刷子上妝,妝效非常完美,瑕疵、毛孔都遮得很好,還有微微的光澤感。

我的膚質不好,是粉刺肌有痘疤,又很容易敏感泛紅,我的粉底都是遮瑕力很好的那種,通常這種粉底都不好上,我拿它試了我擁有的各種難搞粉底,包括EL無暇親膚、CINEMA SECRETS...等,都意外的服貼,妝效也好。

這刷子另一個大優點是用量很省,以Cinema Secrets晶透無暇粉底而言,只要沾上這樣的用量就可以刷完全半張臉。

沾法就是刷毛對個粉底輕戳幾下就可以了。

來看素顏。素顏中的素顏,任何保養品都沒有上。

刷毛與臉呈直角平塗就可以,毛孔明顯的地方用點壓的,要加強遮瑕的地方也是用點壓的方式上妝。
妝效。除了凹凸的地方之外,痘疤、鼻翼泛紅、膚色不均都遮掉了,毛孔也比較不明顯。

結論是:好的化妝術=詐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後一張,眼神直視到鏡頭了。

獵人 提到...

今天到迪奧廣告,推出了很類似的刷具,兩相比較不知效果有何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