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巴黎Louis Vuitton精品文具店

人生中第一個Louis Vuitton不是包包而是墨水!

2012年年底看到一則新聞-LV 2013年要在巴黎開設一間只為期一年的精品文具店。新聞稿中的鋼筆墨水照片超美麗。因此這間店成為我巴黎行最想去的景點。

最近的地鐵站是:Saint-Germain-des-Près
很好找,她就在觀光客必去的雙叟、花神咖啡館旁邊。面對雙叟咖啡館Les Deux Magots(綠色雨遮)右手邊那間有櫥窗的就是了。

店內分兩個區域,一邊是筆、紙、書、明信片...等精品文具,另一邊賣包包。
這間店完全迥異於LV其它分店,我去的時候完全沒有其他顧客。想買包包不想人擠人的可以考慮這間店。只是不曉得包包部分是不是也只有一年期限。

一字排開像魔藥一般的墨水瓶。

墨水包裝像俄羅斯娃娃一般的盒中盒。抽屜式硬殼盒還有皮繩裝飾,跟買其它LV商品一樣,裡面還有一個小紙盒,打開才是墨水瓶。

買了藍、紫兩色。結實的玻璃瓶、晶瑩剔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請你寫篇墨水開箱文嗎?想看看寫在紙上的感覺,謝謝

♠LoVe♠AesThetic♠ 提到...

過陣子吧~目前墨水管裡還有別家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