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試色照 Part2

Double Wear色號很沒有邏輯,差異不大的幾色沒放在一起測試,永遠不知挑哪色好。

我愛的Double Wear改款了!瓶身印刷改了一點設計,白色字體變成黑色字體,LOGO也有點小差異。內容物用起來沒什麼差異。

櫃上體驗用的試用包只有36,號稱是亞洲人最適合的色號。日本官網也把36列為標準色,日本人應該比台灣人明亮幾個色階吧!?
36跟62是我常備的兩個色號(長期下來覺得62比較不暗沉)。最近多了以前沒有的82,就又開始試色過程。

中午。戶外。

下午。戶外。

下午。車內。

心得:
三色比較起來62最明亮,是象牙米黃色。
36與82偏黃一點點,不厚塗的話兩者根本沒差異吧,硬要比較就是82比36再橘一點點。

點我:以前的試色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請問你不會覺得這款粉底液擦起來很乾很難堆嗎?而且很會卡粉?我有買了一瓶用沒幾次就被我打入冷宮了,好奇怪當時在專櫃試擦時都沒什麼大問題。

♠LoVe♠AesThetic♠ 提到...

的確非常難推。妝前乳液或防曬用滋潤一點的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匿名 提到...

你說的方法我之前有試過了,還是很難推,我想應該是我膚質的關係。
比較好推的方式就是和妝前液混合後使用,另外請問你用這瓶粉底液,如果使用資生堂131的底刷會比較好推嗎?

♠LoVe♠AesThetic♠ 提到...

資生堂131的底刷我用來上粉餅。
這瓶我都徒手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