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2013-07東京-隨意地吃


7/11 木曜日,午。
因為沒趕上NEX,才有機會悠閒地在機場裡吃羅多倫。

7/11 木曜日,晚。
新宿南口元祖壽司。提供兩種口味的茶:煎茶與玄米茶,都是茶粉沖泡。壽司普通到不想拍(但還是比爭鮮好吃N倍)。

日本麥當勞的店頭海報,營造出高級豪華感。這三款7/6星期六限定,沒機會吃。

7/12 金曜日,午。
傳說中的吉祥寺牛肉丸SATOU。因為中午正餐剛吃完比內や,對牛肉丸的慾望降低很多,也沒特別看地圖查它在哪,沒想到亂走亂逛就遇到了。我還是先看到排隊人潮才發現這間店的~

各種誘人炸物

SATOU本業是肉舖,也有高級的松阪牛,二樓是SATOU的附屬餐廳。

排隊期間順便買了とんかつ(炸豬排)。

終於排到了。

肉舖左邊的甜點店。

肉舖右邊的醬菜店。

7/12 金曜日,下午。
逛完吉祥寺周邊,走回車站順便小逛atre(アトレ吉祥寺)。atre是一間跟吉祥寺車站連結的商場,在這裡的美食街買了西式的配菜(洋惣菜),要跟SATOU的牛肉丸、炸豬排一起吃。

美食街其它攤位的熟食,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7/12 金曜日,晚。
今晚本來要在新宿高島屋吃上次讓我大驚艷的築地玉壽司,無奈吃到飽預約已客滿。不過高島屋超市打烊前特價商品也很美味就是了。買了明太子、烤魚、布丁、無鹽麵包...其它則是全家的。

在全家特地買明太子口味的義大利麵,放肆地加了一整條新鮮的明太子進去XD.

7/13 土曜日,早。
飯店前的咖啡廳。

7/13 土曜日,午後。
資生堂甜點店。點了午茶組合(超級香醇的起司+冰紅茶)。一直沒機會去銀座那間店吃看看,在東京車站美食街吃到了。

7/13 土曜日,午後。
池袋東武百貨附近的水果店,在這裡買了站著吃的水果串。

7/13 土曜日,晚。
久違的年輪家。買了一條限今日食用完畢的蛋糕,回飯店當點心。

7/14 日曜日,早。
回台灣那天,在利木津巴士上吃全家買的三明治與伊右衛門。

3 則留言:

阿曼達 提到...

好像有很多我可以吃的菜呢,科科。
你好,我是你部落格的忠實粉絲。

lansing 提到...

有機會再去吉祥寺的話,留一餐去SATOU二樓吃和牛鐵板燒吧!雖然是毫不起眼的老派餐廳,但能以便宜價格吃到入口即化的和牛會想讓人流淚~

♠LoVe♠AesThetic♠ 提到...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