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2015-07 聖保羅鷲巢村→坎城 Day3


聖保羅 Saint-Paul de Vence
現在開始進入普羅旺斯地區。夏卡爾畫聖保羅。

山城來著。

入城處著名的金鴿飯店 La colombe d'Or。二十世紀初年輕的畫家(後來都成名了)愛來這裡以畫作換取食宿,因此這間餐廳擁有許多名著真跡。

這裡也被稱為藝術村,很多漂亮蜿蜒的小路、也很多畫廊。

墓園。

夏卡爾的墓。墓上堆很多石頭是猶太人的習俗,電影辛德勒的名單有演到。

想到日本扭蛋曾經出過半身石膏像系列。

各式各樣的牛軋糖,是軟的。原來牛軋糖起源是南歐,我原本以為是台灣特產。

坎城 Cannes
午餐在海邊吃。

前菜是大家一起享用的豪華海鮮盤。

主菜。是羊排。

好好吃的焦糖布丁。

坎城影展舉辦地,小小的。其實奧斯卡的柯達戲院也是小小的。

坎城市區,逛街的地方。

坎城蔚藍海岸。從小我對坎城的印象就是林青霞跟鄧麗君在這裡裸泳。

也有個小市集,歐美人愛露天市集。

要回飯店了,今晚住艾克斯普羅旺斯 Aix-en-Provence.

Hotel Novotel Aix en Provence
在郊外,外觀有點像汽車旅館,是庭院式的旅館。

這間也蠻好睡的,房間色調舒適我喜歡。

晚餐在院子裡吃。會先穿過旅館漂亮時尚的 Bar.

前菜是大家都不能接受的冷湯,我覺得很好喝啊!

主菜是魚。配菜永遠都有燉菜。

野貓在腳邊的樹叢裡。

瞪!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口感像冰淇淋但是不會化掉喔~才第三天已經有人受不了拿出泡麵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