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2017-03 泰國華欣 Day1

這次來國王已經不在世了,路上到處是紀念他的裝飾,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有仙女為伴。

餐前小點,那杯是冰咖啡。如果只是從一般咖啡壺倒出來的咖啡我應該不會太在乎他,就因為酒單上寫他是UCC冰咖啡,就讓我覺得很美味,真是很容易被文案影響味覺的人。

很想好好拍攝餐點,左邊麵包遲遲不上就留了一個空盤沒拍到。

主菜上之前我又已經把麵包吃掉,所以又是空盤。主菜是比目魚跟橄欖油悶的蔬菜還有橄欖薯泥,很像真的在歐洲的餐廳用餐。

前幾天我就開始查這個月飛機上的新片有哪些,避免在地面上看掉,查到有這部很期待。但是,大概全世界只有我覺得這片很無聊吧,真心不喜歡歌舞片,迪士尼那些也一樣,就是劇情一直被打斷(拍成劇情片應該很好看),然後歌也不好聽這樣。

一下飛機預約好的包車服務已經在機場等我們,大約又坐了三個小時才抵達華欣。這種行程好累,已經飛四小時又接著坐車三小時,沿途又很渴,應該在機場先買瓶水。

要進入飯店大廳很像要參拜神社,正在想一鼓作氣把行李提上去時,還好這時飯店行李員也已經衝下來了。

Check in等待時,服務生提了一盒餅乾過來,還有附上剪刀,因為那包裝徒手真的撕不開啊XD.

平時不喜歡東南亞的風格(木雕、原始、民族風...),不過這種高雅簡單的就不錯。

房間很大,雖然在五樓,但有營造出 villa 感。

這種浴缸很討厭,用完地板不乾爽。

陽台有私人戶外無邊際小泳池。

華欣第一餐:正盛食堂。不想做功課就是看部落客寫什麼就吃什麼,其實中文旅遊文章生態就是這樣,一個人寫,其他人照著走也跟著寫...我覺得這間餐廳就是典型的觀光客必遊景點。

這間店招牌是陶鍋小火鍋,我也不懂為何在這麼熱的地方要吃鍋,既然我也沒做功課,就閉嘴跟著吃就對了。(台灣的火鍋是世界第一,不論種類還是口味)

這裡也有賣沙嗲,因為我念念不忘去年在水門市場吃到的那個口味,毫不猶豫也點了這裡的。

整體吃完口味普通,不滿足。立刻又去了附近的店續攤。

這間店對面就是夜市。

龍蝦幾乎都超過一公斤。

現點現烤,龍蝦很大隻我拍不出巨大感。

等待的時候跑去買香蕉煎餅。

上桌了,還是拍不出巨大的感覺,右邊藍柄刀大小跟台灣夜市常見的牛排刀差不多,應該看得出龍蝦跟刀的比例。這隻1400泰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