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2017-03 泰國華欣 Day2

CAPE NIDHRA HOTEL 的餐廳。好像走進室內裝潢雜誌沙龍照。

飯店建地是長型的,一直往下走是沙灘。

去沙灘前會先經過餐廳跟泳池。

餐廳戶外用餐區,太熱放棄坐這裡。

水果現點現切。

泰國飯店必備米粉湯區。

老外很愛整天躺在這。

華欣沙灘。

我騎可愛的小白馬。主人也很用心待牠,幫她綁了個沖天炮頭。

騎馬時馬伕一直跟我們說這個馬球比賽,在當地是件大事,我也很想看,可惜明天上午就要離開華欣了。

因為晚上想要在沙灘上用餐,潛入隔壁萬豪酒店勘查,看看有沒有不錯的餐廳。

這間腹地好大,光泳池就以年齡層分類有好幾處。

走路去附近的商場 Market Village.美食街有一半都是日本料理吧。

這包裝看起來真不好吃。

口味直白。我有買它姊妹品蝦的口味,不好吃。

地下樓層是平民美食街,我又點了打拋肉,在旁邊偷看廚師下料的順序。

不要荷包蛋了,而且白飯已經請廚師減量還是滿滿一大盤,40泰銖。

晚餐吃海邊的海鮮餐廳,夕陽陪伴用餐。

只有這間滿滿客人,其他餐廳都是空的。

衛生紙、食物殘渣等很容易就飛落海裡,加上餐廳民生廢水直接進海,所以這裡的海水就很髒。吃得有點罪惡感,以後避免來這類的地方消費。

吃完飯逛文青夜市 cicada。

老外爸爸一臉無奈幫孩子上色,我想是小孩吵著要畫又三分鐘熱度,最後都是父母完成的,一定的。

我小時候很愛這種小玩藝。

裡面有個寫實畫風的攤位,是我目前看過畫的最好的,就跟他要了名片,很可惜的是網路上的畫作照片寫實程度遠遠不及親眼看到的,如果只靠網路認識他會覺得只是個普通的畫作。

嘟嘟車結束今天的行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