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Jun 14th~18th


Junior's 美式餐廳。剛來紐約時同事有帶我來買過他有名的起司蛋糕,今天終於有機會在店裡用餐了。

標準的美式餐廳,又油又肥又大盤。明明在熱鬧的時代廣場,不知為何餐廳裡沒有亞洲面孔,好像沒有觀光客的樣子。

追加的洋蔥湯。

即使撐破肚皮還是一定要點的起司蛋糕 。

被人群團團包圍的就是銅牛。

跟銅牛拍照的人潮絡繹不絕,很多人索性去跟不用排隊的牛屁屁拍。

華爾街銅牛跟世貿中心在同一區,走路會到。

前一天坐船遠遠看,今天近近看。

世貿中心旁邊的商場,裡面很多條地鐵線交匯,也是個轉運站。

紐約有兩個 MLB 球場,這是靠近法拉盛的花旗大都會球場。

大都會的主場,裡面滿滿大都會的周邊商品。

學生時代也看過好幾次中華職棒,印象中都是第四局左右開始屁股痛,第六局左右開始不耐煩。

MLB 顛覆我對現場看球的印象,他們把娛樂跟運動賽事結合得很好,對一個球員也不認識的我來說,看完九局完全不冷場。球場裡賣的食物好吃之外場邊叫賣的小販也非常多元。

這天去大家推薦的 Outlet Woodbury. 只在中餐時隨便拍了幾張照片。

Woodbury. 裡面也有 Magnolia. 仍然買不到 Red Velvet. 就是了。

回市區路上的司機一路上都在介紹紐約,他也知道車上都是觀光客吧,果然下車時他就拿出了小費箱。

晚餐在附近的超市買熟食解決。
又吃一次 Sarabeth's.

這間分店走時尚路線。

菜單都是一樣的。

大都會博物館,在裡面待了好幾個小時,一直到走不動為止。我有付費搭配中文導覽機,每個展廳都好有趣很值得前往。

喜歡國外的肉舖,乾淨高雅沒有腥臭味。

晚餐吃客戶的餐廳-misskorea. 在美國吃最多次的就是韓國菜了。

華埠歷史悠久的茶餐廳-南華茶室。

我覺得味道普通。

SOHO 區。

期待很久的古巴三明治,不是期待三明治,是其他烤玉米。

古巴三明治本人。

玉米口味還好,相見不如壞念。我心目中最好吃的烤玉米是士林夜市天價的那一間。

又去走大橋了,這次走曼哈頓大橋。比較少觀光客會來走這座橋,大家都去布魯克林大橋了,可是在布魯克林大橋上看不到完整的布魯克林大橋,要完整欣賞布魯克林大橋,曼哈頓橋是最好的選擇。

在這座橋上會遇見的就是慢跑、騎單車健身的當地人。

曼哈頓橋的優點是人跟單車分道,不像布魯克林大橋那樣要時常閃避單車,缺點是他跟地鐵共構,要忍受地鐵通過時的噪音。

總長度比布魯克林大橋長很多,對走路有把握的人再來吧。

從橋上看到的布魯克林區,很有電影中的感覺。這張不知為何很有雪景的感覺。

要離開短租的公寓了。

坐國內線到拉斯維加斯。

一出機場馬上遭到內華達州的熱浪襲擊,溫度高達43度。

入住無聊的星級飯店-Bellagio,就是有水舞的那間。

跟了我好幾個月的地鐵票要收起來了。

晚餐就近吃飯店內的 Buffet. 結果吃到一半過敏,整個臉都腫起來,服務生有見到我變身的過程,還來問我怎麼了,有點丟臉又好笑。

過敏太嚴重眼睛都睜不開了,今晚報銷,以房間望出去的夜景坐收。

2 則留言:

阿曼達 提到...

上星期英文課的同學說,去紐約一定要去棒球場吃東西,即使看不懂棒球也一定要去。今天就看到你這篇。到底是有多好吃…

♠LoVe♠AesThetic♠ 提到...

每個球場都有自己的特色美食,炸雞、熱狗、焦糖蘋果等,我去過三座大聯盟球場(MLB兩座、NBA一座),還沒有見過重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