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Jun 19th~21st

有人偷約會。

飯店大廳很大一片,有賭場、溫室花園、餐廳...等。

Bruxie. 連鎖美式餐廳。煎得很油接近炸的鬆餅又淋上超甜的楓糖醬加上炸雞...早餐吃這個好油膩啊。

台灣曾經有引進、我愛吃的焦糖蘋果,可是現在都不見了。

凱薩宮商場。很多年前來過牌子很多,這次時間不多也只逛這一間了。

晚上在金銀島飯店看太陽馬戲團神秘秀(Mystère) 看完秀很晚了還好還有營業到很晚的熊貓快餐可以吃。

一路走回飯店看水舞秀。

抵達拉斯維加斯就租了車,事後想想應該離開時再租車就好,因為我們在拉斯維加斯的活動範圍走路都可以到,平白花了租車費跟兩天的停車費。

一路要開到加州的富樂頓(Fullerton).路上好多這種露營車。

見識一下美國的休息站加油跟吃飯。

問了好多老美如何加油但是都不成功,原來是自助加油站不接受台灣信用卡,因為帳單地址不在美國所以無法輸入必備的郵遞區號,改用現金就成功了。

路上經過好市多好奇美國的是否比較厲害。

跟台灣差不多。

車內風和日麗,車外依樣維持40度以上高溫。

很開心待在美國的最後幾天住到的是間舒適的旅館。到房間後拿出行李,放在後車廂的每樣東西都是溫熱的。

晚餐吃在紐約經過很多次都沒買過的Chick-Fil-A,,這間炸雞特色是很多種口味的沾醬可以選。

有點懷念 Lemonade.

迪士尼樂園。很多人選擇住在 Fullerton 的理由是他離迪士尼很近,剛好我們飯店也有接駁車到迪士尼。一邊是童話般的傳統迪士尼,另一邊是主打復仇者聯盟的冒險樂園。

最近公主戲院演的是美女與野獸,前面坐好多小女生。

就是這麼巧,排到我們的時候機械故障!

午餐。

裝扮成公主的地方。

情侶出來散步。

花車遊行。

這應該是最受歡迎的花車-公主花車。

全程公主們都瘋狂微笑著。

城堡小小的,不像日本那座那麼雄偉。

離開時剛好遇到當地學校軍樂隊參加園區的降旗典禮,他們還有現場演奏星條旗,短笛那段吹得好好聽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