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2008-09美西day4

早餐
早餐是飯店buffet,我拿的不外乎是美式早餐一定會有的炒蛋、香腸、馬鈴薯...比較特別的是右上角的蛋堡,它用的麵包跟台灣麥當勞早餐滿福堡的一樣,表面有點粉粉的,是我喜歡的麵包類型。



吃完飯坐很久的車去大峽谷(Grand Canyon),一路上一樣是半沙漠景緻。





午餐
在大峽谷裡的遊客中心用午餐,一樣是buffet。
我重複使用我吃過的餐盤去拿第二次時,排我後面有個歐洲男生好意拿新盤子給我,他可能覺得我不知道可以拿新的吧,其實我只是想環保而已。


補夢網。印地安人傳說將補夢網掛在床頭可以捕捉惡夢,所以你將只有美夢。大峽谷國家公園是印地安人的保留區,所以裡面紀念品店充滿印第安風格的紀念品。


有毛的蟲。


大峽谷
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小時候看大衛魔術-大峽谷漂浮,我以為大峽谷是紅通通一片然後草木不生。
大峽谷比我想像中的小,也許我站得地方只看的到局部,所以感受不到它的氣勢。










!為了保持動物的野性,所以不要餵食牠們!
才剛看完告示松鼠就跑出來了,一點都不怕人,顯然常常被餵...






旁邊圍觀的黑人比較好笑,一群大男人在那邊"咕機"、"咕機"。








回飯店的路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very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