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2008-09美西day5

今天要去西峽谷的天空步道,去吃早餐前逛逛飯店設施,從我住的樓層走出去就是游泳池跟網球場。



一早就看有人在賭博,也許是前一晚玩通霄吧。



早餐
今天的早餐跟昨天一樣是飯店內buffet,不過我拿了豪華的豬肋排跟雞肉排。胖是有原因的。


飯店就建在科羅拉多河邊,吃完早餐在河邊散布。大峽谷就是被科羅拉多河切出來的。不過拉芙琳這一段的河水看起來相當平靜。





已經進入西峽谷的範圍了。長像奇特的樹。



有很多人選擇搭乘小飛機遊大峽谷,停機坪與跑道都在這裡,像是迷你機場。



到達西峽谷後要進入天空步道(Sky Walk)還要轉乘他們的巴士,我手上別的就是門票,上面寫著"I Did it"。
天空步道是私人企業在經營,裡面的交通、餐飲、娛樂都被壟斷。還規定不能拍照,因為會有專人幫你拍,一張照片美金28元,4張美金100元。我沒買。



除了天空步道之外,西峽谷著名的景點-展翅的老鷹,我覺得蠻像的。





午餐
午餐是印第安風味餐。烤的薄餅、不甜黃玉米、口味跟台灣牛肉乾很像的牛肉、軟爛通心粉、藍莓派、燉豆子、沙拉。




西峽谷的景色。我喜歡這裡勝過大峽谷。







畫面中黑色的鳥是烏鴉,原來烏鴉那麼大隻喔。




飯店

晚上回到繁華世界-拉斯維加斯(Las Vegas),住的是Monte Carlo Hotel。


凱薩宮(Caesars Palace)
一放完行李就去欣賞拉斯維加斯的夜景。穿越凱薩宮購物商場時(Caesars Forum),路過傳說中的維多利亞的秘密。


木馬屠城的大木馬後是FAO Schwarz玩具店,是我美西行中最喜愛的店,那時我還沒進去逛,以為只是一間普通的玩具店。


木馬前有一車裝飾的很美的冰淇淋攤,買了一小杯提拉米蘇口味的冰淇淋,付錢時發現是天價。


就這樣很小一杯,美金18元。


巴黎飯店(Paris)
飯店前是巴黎的地標-巴黎鐵塔。旁邊還有凱旋門我沒拍到。



Bellagio
每晚飯店前都會有水舞搭配音樂表演,每個整點的表演都不一樣,隨時去都有新東西可以看。


水舞影片1


水舞影片2


飯店附贈的雜誌內頁廣告,我覺得色調跟氣氛很美,就拍下來。


由房間窗戶望出去的景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