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2008-09美西day7

回顧這篇拍的照片,真是貧乏的一天...
整個上午還是在拉斯維加斯自由活動,中午集合吃中式自助餐,接著就要搭飛機去舊金山了(San Francisco)。

巴士上把握最後在拉斯維加斯的時間,拍一些街景。





拉斯維加斯機場。


坐美國南西航空前往舊金山。



抵達前在空中看見筆直的舊金山大橋。


舊金山機場,飛行時間約1小時40分。


舊金山機場附近景色。




抵達舊金山後,導遊宣佈第一個行程就是到當地的超市逛逛,引來同車(包括我)好多女士歡呼,可見超市對女人的吸引力。
一下車我就直奔裡面的超市-Target,它隱身在某個大賣場裡,賣場裡也有其他的小百貨公司,可是沒時間逛。



Targe內部。




賣場裡鞋店附設的舊鞋回收箱。你的不要的舊鞋,是地球邊緣某個孩子的新鞋。
這真是個好作法,希望台灣的鞋店也可以仿效。先不論我是否是個有愛心的人,但至少在讓我買新鞋丟舊鞋時沒那麼有罪惡感。


晚餐
母豬勝貂禪的中國菜。吃膩美式食物,餐廳端上難吃的合菜,大家還是吃光光。


飯店
今晚住Hilton。有些地區的Hilton是豪華大型飯店,有種財大氣粗感覺,但今晚住的這間規模較小,裝潢精緻優雅我很喜歡。



沐浴系列很齊全,是瑰柏翠的噴泉系列,有洗髮、潤髮、沐浴、乳液、漱口水、香皂。但漱口水我不敢用。






超市買的洋芋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