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PAUL & JOE的迪士尼系列斑比腮紅試色

這幾天在ptt看到又有人討論起PAUL & JOE的迪士尼系列,想起日本友人曾經幫我買過這系列的東西。當時一收到東西馬上就寫了小小開箱文PAUL & JOE的迪士尼系列來嚕,不過一直捨不得用。剛好趁這機會拿出來用,試色順便寫文,回饋美妝板,給想入手的朋友參考。



橘色系腮紅
斑比是橘色系的腮紅,臭鼬是粉紅色系,一個約台幣1200,我的膚色不算白,所以臭鼬腮紅轉賣給朋友了,所以我用的是斑比的橘色系腮紅。

腮紅球有3種size、3種顏色,
的是珊瑚紅色,數量最少,不到10顆
的是橘色,數量第二多
的是米色,數量最多



包裝
外包裝正、反面。



裝腮紅的圓柱形容器也是紙做的,質感很好,圖案也有對齊。



它附的粉撲,毛茸茸的非常可愛,質地也很柔軟。


試色開始
我的膚色中偏黃,常用底妝色號是EL無瑕親膚36.62、資生堂優白光采白皙粉蜜120...當天我用的是艾杜紗零毛孔粉露30。
它有微微的細緻珠光,我的膚色用這款可以呈現出健康的好氣色,好像剛做過日光浴一樣,下手再重也不會失手。所以膚色比我深的人,用這款腮紅除了珠光之外,應該沒什麼效果吧...



優缺點比較
優點:
1.不易失手
2.香味我喜歡
3.不會使毛孔明顯
4.長相可愛

缺點:
1.無法帶出門
2.不持久
3.小米色球都沉到最下面,不容易沾取到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循著你在ptt精華區一篇double wear試色文章來到這的板友
因為遍尋不著那篇舊文
可以麻煩你告訴我那篇文章現在在哪呢?
It will be really helpful!
非常謝謝你:)

♠LoVe♠AesThetic♠ 提到...

這篇文章是被我隱藏起來了
因為照片拍的不是很好
然後一直沒機會重寫
所以你才會找不到...

現在我再開啟它,希望對你有幫助
http://loveaesthetic.blogspot.com/2008/04/estee-lauder-double-wea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