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PAUL & JOE 迪士尼系列來嚕

年初日本各大美妝雜誌照慣例都會介紹春季彩妝,而PAUL & JOE 迪士尼系列是光看照片就想擁有的系列 。

問我不先試色嗎?不必了!

這種東西在你猶豫的時候早就賣光了,而且規定一人只能買一組,更何況包裝大於一切啊!!!

開放預購前(預購日1/25)就已連絡好日本代買,在2/1(開放購買日)接到代買者的email說:當她到達百貨公司時已大排長龍,結果當然是買不到啦!真是不專業的代買者,限量的東西當然要事先預購啦,迪士尼系列多搶手,你都不知道...事後她還是有扣我車馬費,不過這也是應該的,唉...

在日本的朋友偷偷留意我msn上急切想要買到的心情留言,預購日一早就派他日本先生幫我去高島屋排隊,你能想像一個中年男子混在滿是小女生的排隊隊伍中的情形嗎!

就在上星期我收到他們嚕!

外包裝就是PAUL & JOE一貫的花朵圖案,每一樣商品上還多印了迪士尼的經典人物,更精緻的是每個紙盒內的圖案也不一樣,但是我忘了拍了。


護手霜主角是《小姐與流氓》(Lady and the Tramp)中的小姐Lady,容量滿大的有80.8ml,有淡淡橙花味道。


應該是護唇精華,容量也不小有15g,主角是Marie(瑪莉貓),瑪莉貓這幾年突然變好紅喔,照理說迪士尼經典動物主角應該輪不到她來當吧,還有小飛象、花栗鼠、101忠狗...


跟LUMINOUS口紅相比的樣子,真的高出許多



腮紅出了兩色,一個是臭鼬擔綱演出的粉色腮紅,另一個是斑比的橘色腮紅,兩色都帶有細緻的珠光,裡面的腮紅球顏色深淺不一,需要混色使用,還附上一個柔軟的長毛粉撲,小小的缺點是它是紙盒包裝不適合帶出門。





腮紅陽春的試色照,我簡單的刷在面紙上,左邊是斑比的橘色系腮紅,很有陽光的感覺,多刷也不會失手,適合健康膚色,小麥肌也可以用來打亮。
右邊是臭鼬的粉色系腮紅,與之前MAC的芭比系列很類似,日光燈下甚至有點螢光粉紅的感覺,是必須小心使用的顏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