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三面牙刷3-Sided Head Toothbrush

前陣子逛手創館,發現奇特造型的牙刷,刷頭特別到讓我買回家試用。


以前使用傳統牙刷時,某些角度、手勢,一不注意會刷得太過用力,導致牙齦受傷。
但是這款牙刷三面都有刷毛,牙齒咬合處,內、外側可以平均受力,每一顆牙都刷的到。可能是我的牙齒排列的還算整齊,所以連最後一顆臼齒都可以刷得很乾淨。



刷頭、刷毛是橡膠材質,刷完牙只要甩一甩,很快就乾燥了。這支我已經用一段時間了,刷毛深處也沒累積水垢。


因為太好用了,價格也合理,怕以後買不到,所以後來又去屯了一隻備用。


對我來說它是支90分的牙刷,不過還是有以下缺點:
1.不能只刷單一部位
2.牙縫還是要用牙線清潔
3.無法清潔舌苔

5 則留言:

JC. 提到...

你好厲害,電腦還沒換耶!!!

♠LoVe♠AesThetic♠ 提到...

因為...華碩品質,堅若磐石

JC. 提到...

酷!

妳應該是全台灣唯一一個買到堅若磐石華碩產品的使用者了!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可以告訴我現在應該去哪裡買這種牙刷,因為現在逢甲已經沒有在賣了,我是3年前買的,可是老闆跟我說一年前就沒有在賣了,我很鬱竹,知道的人跟我說好ㄇ?

♠LoVe♠AesThetic♠ 提到...

HANDS台隆手創館有賣。網路也有,請搜尋"三面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