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日本東京JINS配眼鏡

偶然在日雜看到蒼井優的眼鏡廣告,品牌是 JINS ,有幾個系列的鏡框走年輕可愛路線,決定有機會到日本要去看看。

JINS是一間半自助眼鏡行,平價、品質中上、款式年輕,日本各地都有分店,可隨意挑選鏡片且不受店員干擾。


每個鏡框都有標上價錢,那個價錢包含鏡架+鏡片+盒子+驗光的費用。挑選完鏡框後,到1號櫃檯登記。店員會給一張號碼牌,照著號碼順序驗光。

一號櫃台會有螢幕顯示目前叫到的號碼,還有大約需等待的時間。

驗完光後去2號櫃台付錢、填寫基本資料(若不想花時間驗光,也可以直接拿現成的眼鏡測量度數來製作鏡片)。

店內提供拋棄式的隱形眼鏡盒跟洗手台,所以戴著隱形眼鏡去也沒問題。驗完光後店員會告知大約取貨的時間。

時間到了就到3號櫃檯取貨,只要不太接近關店時間,幾乎當天就可以拿到。我晚上七點半驗完光,大約八點半就拿到眼鏡了。


我配的這支定價日幣5990,是Air frame系列,標榜像空氣一樣輕盈。

鼻墊做的很高,適合大部分鼻子不是很挺的東方人(比如我)。

表面非常光滑,沒有任何模具的痕跡。

鏡腳水玉點點特寫。

同系列其他的配色,可到JINS官網查看,還有真人試戴圖。

2 則留言:

阿曼達 提到...

我也需要鼻墊很高的眼鏡

阿曼達 提到...

哈哈,我也有高鼻墊眼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