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2013-02法國巴黎Day4

本日主要行程:La Vallee Village (Outlet)

今天好冷又下小雨。

坐RER A線(紅線)火車去巴黎郊區的Outlet,站名是Val d’Europe(Disney的前一站)。月台告示牌亮燈的點代表此班列車有停靠的站點。

雙層車廂的火車。

英法對照討施捨的小卡片。大意是:我沒有家,我有兩個小孩...請拯救我的家庭...有位婦人整車廂發完一遍,再一個個收錢,沒人理她,我給她1歐。

到站了!這站是郊區,一般觀光客常買的市區地鐵票不允許坐到這站,會出不了閘門,所以被罰錢了。

出車廂往右走就對了。

Outlet的方向。

要先通過一個長型的Shopping Mall. 這間Shopping Mall也很好逛。

La Vallee Village
Outlet長這樣,每一間小屋都是一個獨立的牌子。

逛完回到Shopping Mall吃中餐。Outlet裡只有咖啡廳跟一些點心店鋪。

買一紙杯栗子。這種烤卡使栗子殼難剝。

中餐是一間風格奇特的餐廳。中式對聯、日式料理。

照燒醬串燒套餐。烤黃瓜、豆腐、香菇。10點鐘方向的是茄子泥。

巴黎市區的地鐵  M1  線車廂,這幾天最常搭乘的線,看著那椅子條紋色彩很親切。

飯店旁Shopping Mall的超市。

這天開始生病了,晚餐是台灣泡麵跟PAUL的檸檬塔。檸檬塔讓人驚艷!有機會我要吃吃看台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