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2017-04 泰國華欣回曼谷沿途玩 Day3

早餐菜色有換,很好!


包了一台小客車,打算一路玩到曼谷。第一站是華欣火車站。

皇室專用的候車亭。

平民候車的地方。

新皇登基。

第二站:愛與希望之宮 Mrigadayavan Palace.

售票人員告知室內展區今天沒有開放,還好戶外也有展出一些國王的生平。

這裡雖然像個大公園,但畢竟是皇宮所在,仍然有服裝要求。

上午一場大雨把花都打落了。

泰國皇家的地方,常常有歐洲的感覺。

紀念品區,也有一些食品。在這裡喝了一杯泰式奶茶很好喝,但是不提供蓋子,牽制遊客只能在這裡喝完。

拷汪宮 khao Wang. 拉瑪四世國王建的夏宮,就是電影安娜與國王那個國王。要坐纜車上去。

一樣有服裝規定。

我懷疑有人看得懂這個地圖。

然後到安帕洼水上市場。因為已經來過很多次不想拍照了,跟前幾次來一樣,沒有什麼改變。

回到曼谷住 Grande Centre Point Terminal 21,就是跟商場 Terminal 21共構的飯店。機能方便門口就有MRT跟BTS,房間內也有洗衣機、微波爐等家電。

就跟一般星級飯店一樣冷冰冰沒有特色,過一陣子就會忘掉曾經住過這裡。

晚餐是建興酒家,立馬點椰奶冰請他先上,服務生都笑了。在安帕洼看到就很想吃,但是怕吃壞肚子,回曼谷又路途遙遠,所以在偏遠地區比較不敢點有風險的食物。

泰式風味的調味組合,這個包裝可愛又有趣實用,而且尺寸迷你,我也忘了我怎麼沒有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