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April 17h~April 23rd


嘗試另一間餐車。

今天 7-11 早餐踩雷了,非常貴又難吃,要 8 美元。咖啡酸味很重,三明治是素的豆腐口味,非常乾硬沒味道,又有很重的生味。

來美後第一次洗衣服。

同事聽說我想吃 bagel 介紹給我的名店,就在公司附近。據同事說,這間店因為選擇太多又有排隊壓力,第一次去的人都會慌張亂點,還好他可以線上點餐,時間到再去取。

以前以為 bagel 就是那樣了,原來是沒吃過好吃的,他是我來紐約後吃過最好吃的早餐了。

常常經過女人的天堂。

又吃餐車。

中午外帶韓國街的午餐,是牛肉起司口味的蛋餅。但韓國應該沒有這個吧。

這天的早餐也好好吃,感覺是歐洲移民開的店。這一份 10 元,付錢時小小驚訝一下這麼貴,吃過之後知道貴得很值得,因為有餐廳的水準。

像魚餃的是義大利麵皮包起司。

幾天前路邊買的布朗尼。

今天走新的街道去上班,是條花街。好多台灣沒有的花,走這條路上班心情都變好。

今天特別想吃垃圾食物,這樣才 1 塊。

星期六犒賞自己吃歐巴馬名店。


薯條標榜用花生油炸的,等待時還可以自取花生來吃。

裝袋裝得很隨性。

配料可以自選,我挑了烤洋蔥、烤蘑菇加烤肉醬。

假日把之前買的冷凍食物吃掉。

看起來不好吃,實際也不好吃。

地鐵月票也可以坐公車。

法拉盛買的羊肉餡餅,想自在用中文點餐來這裡就對了。

天天經過終於來買了。

網路圖片如此誘人。

法拉盛還有買牛肉捲餅。

學設計的人應該知道我在拍什麼。

只是想拍路透社招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