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2018-04 吉隆坡與新加坡 6/6

蘇丹回教堂附近一間民族風小店。看上去很有中東風情,老闆是印度人,我也分不清這兩地藝品的差異就是了。

 松發肉骨茶 
生意很好的老字號肉骨茶店,湯頭美味到有出調理包,買了一盒自己回家煮也算是有模有樣。

一開店就來了,當我們吃飽後店也滿了。

松發以胡椒為湯底,也有一派肉骨茶是以中藥為湯底。

附近就是克拉碼頭,白天跟夜晚是不一樣的風情。

綠建築。

 Maxwell Food Centre 麥士威熟食中心 
牛車水附近的熟食中心,建議中午十二點前或一點後來用餐,避開上班族用餐時段,不用排隊跟佔位。

原本是為了另一間海南雞名店-天天海南雞飯而來,但是早上的肉骨茶還撐著,只能喝個飲料吃小點心算是到此一遊。

香甜的炸香蕉。

遠遠看到金黃可愛洋蔥頭就是蘇丹回教堂。也過了參觀時間,這次旅程好隨性,隨性到沒有參觀到任何一間有門禁時間規定的景點。

蘇丹回教堂、ZAM ZAM 印度餐廳跟哈芝巷都在同一區。

 Haji Lane 哈芝巷 

文創小店聚集的哈芝巷。

也有一些餐酒小館。

陶瓷小鞋是可以貼牆掛起的花器,每一個都好可愛,但是最可愛的兩個不在畫面中,在我包包裡。

回來看照片,原來這間店裡有好多東西,當時我怎麼只有看鞋子而已!

天黑了,走去 ZAM ZAN 吃飯。

 ZAM ZAM 
武吉士區著名的印度餐廳。

最特別的是鹿肉煎餅。

我當然就點了,邊吃邊響起綠茶婊名言:「怎麼可以吃兔兔!」,在可愛動保人眼裡吃鹿鹿跟吃兔兔一樣罪大惡極吧。

沒什麼特別滋味,口感乾乾硬硬的。

自備飲料提袋。

常常評比第一的樟宜機場,我怎麼沒看到傳說中的巨無霸溜滑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照片裡繽紛明亮的燈有著迷人的氛圍

匿名 提到...

松發肉骨茶的招牌很典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