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2013-02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晚餐-58 Tour Eiffel

58 Tour Eiffel
回台灣後發現這張照片跟我桌邊貼的海報好像。

艾菲爾鐵塔上的餐廳,是我們在巴黎最正式的一餐。點了最基本的套餐(香檳、前菜、主菜、甜點),一人€76.50。
鐵塔上的餐廳需要先預約、付款,訂位網址 58 Tour Eiffel

若是有訂鐵塔上的餐廳,要先去餐廳在地面上的服務處領票。(憑email訂位時的回函)
我訂的是6:30pm的晚餐,餐廳地面服務窗口5:45pm開始領票服務,領了票就可以搭纜車先去觀景台看夜景。晚餐價格包含纜車費用,所以上鐵塔不用另外買票。

左邊是排隊參觀鐵塔的人龍,右邊是鐵塔餐廳的快速通關。

前菜、主菜、甜點都有好幾個選擇。

今天這趟旅程買到最想要的東西,上菜前忍不住打開看。

前菜Chestnut soup, mushroom duxelles, herb croutons
菱角奶油蘑菇濃湯。我人生中喝過最好喝的濃湯。

主菜Griddled leg of lamb, lightly creamed leeks, traditional jus with olives
羊腿肉。在台灣沒吃過的菜色。沒骨頭。

隔壁的法國家庭,小孩一直跟食物搞笑。

甜點Profiteroles, vanilla ice cream and chocolate sauce
泡芙淋巧克力醬夾香草冰淇淋與奶油夾心。我不知道這道甜點正確名稱是不是叫「閃電泡芙」。

Mont-blanc our way
另一道甜點。很常吃日式的Mont-blanc,第一次吃法式的Mont-blanc。最下層是蛋白餅。

吃完晚餐後的巴黎鐵塔變身了。

5 則留言:

阿曼達 提到...

快速通關讓晚餐變划算了!

Unknown 提到...

請問預訂餐廳時,就包含電梯或覽車的費用嗎?因為餐廳在FLOOR 1,如果想去FLOOR 2 的觀景台,是否要另外購票,和一般觀光客一起排隊呢?謝謝!

♠LoVe♠AesThetic♠ 提到...

預訂餐廳時,就包含電梯和纜車的費,不用和其它觀光客一起排隊。
其它的問題就不清楚了。

Unknown 提到...

請問要多久前訂位?

♠LoVe♠AesThetic♠ 提到...

當天不能定位,最慢最慢一天前要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