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2018-04 吉隆坡與新加坡 1/6

馬來西亞是榴槤天堂,可是我不敢吃。

因為吉隆坡與新加坡不太熱門嗎?熱門連假期間來回機票才一萬左右。

地圖上馬來西亞很大,城鄉差異也很大,想輕鬆地城市型的旅遊,所以設定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玩就好。我覺得既然蓋得出雙子星塔那樣厲害的建築想必一定是個先進文明的城市。機場捷運。

車廂內有些殘破,我座位窗戶貼膜已經磨損到看不到外面風景。

 Creia HOTEL 
在吉隆坡的家 Creia HOTEL。

乍看是個精品旅館,但是軟硬體不夠精緻,比如沒有電梯、房間沒有冰箱...,優點是服務人員親切,房價便宜,一晚大約台幣一千左右。

住三樓沒電梯很要命,還好 Check in 時有服務人員幫我們搬行李上樓,退房時就靠我自己扛下去了。

我訂兩張床的房型,獲得一張雙人床跟一張單人床,是個小確幸來著。

我媽整個融入飯店房間裝潢中。

閃閃發亮的番茄。

這裡的水果攤有很多水果是醃製的,還習慣加上各式各樣的調味粉跟辣椒醬。

 Jalan Alor 阿羅街 
來有名的觀光夜市覓食。天還沒黑,好像蠻冷清的。

身為稱職的觀光客就必吃觀光客必吃的黃亞華 。生意好到連開好幾個店面。

沙嗲,要點的話十串起跳。

菜單上寫魔鬼魚,魔鬼魚應該是魟魚吧。

還叫了飲料、福建炒麵跟網路上大家都說要吃的雞翅,但雞翅味道還好,台灣夜市十元炭烤的雞翅比較好吃、CP值更高。

我觀察它好久,一直看不出是什麼動物,原來旁邊就寫大大的 LAMB !

開始有人潮了。

Creia HOTEL 這個位置最美。

2 則留言:

阿曼達 提到...

房間看起來不錯啊,而且好便宜

匿名 提到...

榴槤超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