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Dior D'Trick MakeUp Palette彩妝盤

Dior出彩妝盤的速度很快,每次出國都會發現有新的樣式出現。這盤應該是2006年在台灣的機場買的,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外觀由Dior時裝工作室設計,風格與精品Trick是同一系列。即使過了3年,我覺得它的設計還是沒有退流行。
主體是粉紅緞面製成,外圍有白色皮革滾邊裝飾,拉鍊頭有DIOR字樣。內裝拆除後,就能夠單獨使用。


Dior D'Trick MakeUp Palette內容物:
6色眼影 6x1.25g
睫毛膏 Mascara Diorshow /Black /5ml
唇蜜 Dior Lipgloss /Brillant A Levres /5ml
粉餅 Diorskin Compact /200 Light Beige /3.2g
腮紅 Diorblush /919Tahiti Pink /3.2g

雙頭眼影棒 x2
腮紅刷 x1
小粉撲 x1

Size:14.5cmx10cmx3mm



腮紅使用心得:
點圖可放大
粉質很細,但是顏色太淺了,刷在我的臉上只覺得臉上粉粉的,卻不見紅潤的氣色。


睫毛膏使用心得:
點圖可放大
迷你版的瓶身,刷頭卻是正常大小。這隻是我用過的睫毛膏中刷頭最大的,濃密、纖長都有明顯的效果,而且這隻刷完睫毛,睫毛還是很柔軟不會僵硬。可惜用沒幾次就乾掉了。


唇蜜使用心得:
點圖可放大
跟我原本的唇色很接近,上了氣色沒什麼改變,跟上透明唇蜜沒兩樣,只覺得嘴唇上多了亮粉而已。




尚未使用的粉餅。


眼影使用心得:
點圖可放大
優點是粉質非常細、不會飛粉,我時常用手指上妝也不見結塊的情況出現。
缺點是非常不持久,光用面紙就可以擦乾淨了。
這6個眼影對我而言都算是粉嫩色,也沒附眼線筆,所以畫不出濃的眼妝,若是要畫出強烈的眼妝就要再搭配其他的眼影才行。


手臂內側試色(窗邊)



手臂內側試色(室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