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夢時代PLAZA特賣

由統一集團引進的PLAZA經營不善,確定9月30日退出台灣市場。這幾天開始特賣,離老家不遠的夢時代正好有PLAZA的門市,可以趁回高雄時過去逛逛。


今天購買的全部品項。共六樣,結帳金額才nt543。這價格在特賣以前連一塊Love Clover腮紅的錢都不夠。

左1 指甲銼刀 定價nt100 特賣價nt40
左2 Bourjois mini腮紅#6 定價nt149 特賣價nt60
左3 Love Clover腮紅#5122 定價nt680 特賣價nt272
左4 指甲貼紙 定價nt150 特賣價nt60
左5 Bourjois mini眼影#58 定價nt119 特賣價nt48
左6 眼鏡架 定價nt160 特賣價nt64

Bourjois mini腮紅#6
膏狀腮紅,體積小到只能用手指沾點來上妝。這塊腮紅可以呈現出好氣色,就像是皮膚自然散發的紅潤光澤。不會有粉狀腮紅容易突顯毛孔的問題。




Love Clover腮紅#5122
這款剛進台灣我就覺得它好可愛,尤其它又是鐵盒裝...鐵盒的東西對我就是有莫名的吸引力。但是定價實在太高,另人買不下去,每次去PLAZA就只是看看而已...



裡頭有附小粉撲讓人方便上妝,可是我不會帶它出門,因為鐵盒在化妝包內很容易因碰撞變凹,所以買它的收藏性質高於實用性吧。



帶有小亮粉的蜜桃色。



Hiro眼神裝憂鬱身體裝氣質在旁邊看我拍照。

1 則留言:

JC. 提到...

沒想到台灣萬千少女不太支持 PLAZA.... 是不是因為是歐美品牌的關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