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2006-02日本北海道Day2

今天主要行程是滑雪場。不知為何,這天怎麼只有滑雪場的照片!?難道那天只有滑雪場一個行程嗎?!我完全想不起來其它行程。結論是:遊記還是要趁熱寫才有印象。


畫面中是我住的飯店,規模蠻大的。當時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都有點偏藍。遇到北海道這樣冷調的景色,就更藍了。



植物的生命力好強韌,即使被冰封過,當春天來臨就可以復活了。



冬季北海道的行程,每個景點距離都很長,所以路途中常常會在休息站下車休息,因此我對北海道印象之一就是休息站。休息站中一定會有各式各樣的販賣機。
我在黑部立山也有買這台的熱食,那時候吃的是章魚燒。
http://loveaesthetic.blogspot.com/2009/07/2006-05day3.html


品項豐富到目不暇給的販賣機。




站在大雪中的我。


滑雪場
坐纜車到山頂就可以痛快地一口氣滑下來。


我只有玩玩簡單的雪板,真正要滑雪的話要再去租滑雪專門的服裝與配備。


這些小朋友一眼就看出我們是觀光客,經過我們身邊不斷說出「你好」兩字,哈哈!不知道哪裡學來的。


滑雪場中販賣很應景的紀念品。


晚餐
晚餐是飯店提供的日式料理。

沒有留言: